血月之樱

海外华裔 沉迷脑洞不可自拔

【魔圆X咒回】魔法少女才不是咒灵#5

*无CP

*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原作

*彩蛋是作者的废话



距离吉野顺平正式加入高专,已经过去了数日。

从虎杖悠仁口中得知,出于某些原因,他暂时无法光明正大地在高专出现。也因为这样,他才会接受非高专教师的七海建人的指导。

考虑到吉野顺平就这么成为高专一年生,可能会暴露虎杖悠仁的存在,在校长夜蛾正道的安排下,吉野顺平也交由七海建人进行指导。


“能够和朋友在一起,很开心吧?”

明明用的是疑问句,语气却充满了肯定。

“啊哈哈……”面对水谷绘理的打趣,吉野顺平忍不住笑出声,坦承道,“不过,说真的,我倒是比较惊讶绘理会加入高专。”

“嗯?还行吧,毕竟只是暂时性的嘛。”说到底,圆环之理才是魔法少女的唯一归宿。

“我想做的事情很简单,找到真人,暴揍一顿。我又不知道要怎么找他,当然只能等他自己送上门啦。”水谷绘理注视着吉野顺平,明显是把对方视为吸引真人的诱饵了。

在一边旁听的虎杖悠仁不解地问,“为什么绘理可以肯定真人会出现在顺平的面前呢?”

顺带一提,在水谷绘理的影响下,虎杖悠仁已经直接叫吉野顺平为「顺平」了。与此同时,托虎杖悠仁的福,水谷绘理也喊七海建人为「七海海」。

“唔……说来话长,你们想听?”

少年们毫不犹豫地给出了他们的答案。

“想听!”


这是,某个魔女的过去。

在魔女尚未成为魔女之时,我们就称她为「少女」吧。

不被家人重视,不受同学欢迎,少女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。

在这样的少女面前,它降临了。

“和我签订契约吧!”它如此说道。

签订契约以后,会获得超乎想象的力量。

如果有力量的话,是不是就能获得朋友了呢?

被它的话语所诱惑,心动的少女做出了决定。

诚如它所言,少女的人生改变了。

少女成功拥有了朋友,也知晓了朋友的美好。

但是,彼时的少女并不知道……

那份契约,不是带来幸福的礼物,而是通往地狱的道路。

当少女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摆在她面前的,是朋友的死,还有它那一成不变的笑容。

就这样,魔女诞生了。


“事实上,受它欺骗而化身魔女的少女,多得数也数不清。”水谷绘理无奈地摇头,“在这个故事中的她,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例子罢了。”

“真人和它十分相似。”水谷绘理垂眸道,“与其说我是知道真人会怎么做,不如说是我知道它会这么做。”

水谷绘理的说明很模糊,故事的内容也不明所以,但是她的声音太平淡了,让虎杖悠仁和吉野顺平无法追问下去。

水谷绘理能做的说明就这么多——他们直觉地明白了这一点。


“那位魔女的结局是什么?”

七海海……!他几时来的?虎杖悠仁诧异地想。

“那自然是和其他魔女一样,在魔法少女的帮助下,从世界上彻底消失了~”

听到七海建人的问题,水谷绘理像是想起了什么高兴的事情,笑着回答了。

“是吗……”这份答案,究竟有多少真实性呢?

水谷绘理读出了七海建人的未尽之言,但是她没有做出任何表示。毕竟,她也确实没有说谎。

尽管圆神已经升格为更高级别的存在,究其本质,也还是能将她视为魔法少女。至于后面那句……去了圆环之理的魔女,不正是从原本的世界中消失了吗?


就这样,在一片奇怪的沉默中,四个人开始了今日的训练。

严格来说,被训练的只有那两位少年,身为魔法少女的水谷绘理则负责看戏。

别问,问就是异世界体系不同,管不着。


另一边,在一个隐秘的角落。

“奇怪了,我应该做得很完美才是,怎么会失败呢?还白白浪费了一根贵重的手指,真头疼啊。”

脸上有着伤疤的男人低喃道,语气满是不解。

“……算了,下次再见吧,顺平。”

在不为人知的角落,恶意仍在不断滋生着。



明明是五月的最后一更 我都写了什么?好像写了很多 又好像啥也没写 总结一下就是补充了绘理的背景吧 彩蛋有补充

关于魔女的故事 是经过艺术加工的绘理的过去 看看就好 不要较真

感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 如果没有这些恐怕我已经坑了 但还是比较想要评论qwq

评论(31)

热度(6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