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月之樱

海外华裔 沉迷脑洞不可自拔

【魔圆X咒回】魔法少女才不是咒灵#7

*无CP

*OOC属于我,角色属于原作

*彩蛋是作者的废话



在东京都立咒术高专的学生们看来,这一天,已经不是宣布两校交流会开始的一天,而是充满了惊吓的一天。

先是被他们认定早已死去的虎杖悠仁的复活,后是闻所未闻的新同学吉野顺平的加入,这两件事加在一起仿佛空降炸弹,轰得人一时间完全反应不过来。

也因为这样,当考场被不明出处的帐所覆盖住后,他们的第一反应不是惊慌,而是……

众人:累了,毁灭吧.jpg


神秘的帐突然出现,无疑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。而吉野顺平,明显不包括在许多人之中。

他的注意力,已经完全被眼前的特级咒灵所吸引了。

“真人……”吉野顺平低声道出对方的名字。

为什么当初会接近我?是你设计咒灵袭击我家吗?从那以后彻底失联也是基于这个理由吗?

哪怕内心对真相早就已经有所猜测,他还是忍不住想从当事人的口中得知问题的答案。

然而,还没等他来得及开口,真人就先出声了。


“顺平,你是怎么从咒灵袭击中逃脱的?”

特级咒灵的语气充满了不解,就像学校里的乖学生,以最认真的态度来发起提问,却让吉野顺平的心在刹那间便凉透了。

并非是在怀疑水谷绘理的推论,但……要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,第一个肯定他的存在的,是真人啊。

第一个,总会有些加成的。

然而,别说辩解了,罪魁祸首不但直接自爆,目测还对自己依旧存活的事实感到不满,让吉野顺平不知道应该作何反应才好。

所幸,他并非是孤身一人。

因为迟迟没有等到回应而打算追问一番的真人,突然动身离开原地。下一秒,就在他原先所处的位置,出现了几个异常显眼的弹孔。


“你问顺平是怎么逃过一劫的?那当然是因为我啦~”水谷绘理笑眯眯地回答道,眼底却是对真人的鄙夷,“真以为自己很厉害?不过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杂碎罢了。”

遭到辱骂的真人脸色一变,看不惯水谷绘理如此嚣张的他,直接踏步袭向水谷绘理,伸手抓住了她的头颅。

“臭小鬼!”感知到「无为转变」顺利发动,真人的态度不免变得猖狂了起来,“居然如此,那就用你自身来谢罪吧!”

话音落下,从水谷绘理的头部开始,她的躯体开始膨胀、扭曲。数秒过去,她便化作烂泥瘫软在地,彻底看不出人形了。

“绘理——!”亲眼目睹这一切发展的吉野顺平,绝望地呼喊出友人的名字。

正常情况下,面对这一幕,真人会一边露出令人作呕的笑容,一边嘲讽对手的无能为力。然而,这一次他却没有那么做。

有哪里不对劲……她怎么会变得像个烂泥一样?她应该要直接灰飞烟灭才对!

说起来,之前她被攻击时,可说是没有任何躲闪的迹象。莫非……眼下的发展,其实都在她的预料之中吗!?


刹那间,异变突生。

单翼的木偶自烂泥中翻涌而出,最开始只有一个,后面越来越多,数也数不清,犹如蝗虫过境,侵占了几人的视野。

回过神来,明明根本没有移动过的他们已经离开了树林,进入了一个奇异的空间。

在空间的最深处,台式电脑的显示器静静地悬浮在半空中,纯黑的荧幕上出现了色彩。

放任自己失去人形的少女睁开了眼睛,感受到熟悉的力量充满了全身的她,愉悦地扬起了一个称得上疯狂的笑容。

箱之魔女,苏醒了。


另一边,伴随着魔女结界的正式落成,外侧的帐被剧烈的冲击波给彻底击碎。

面对眼前散发着强烈诅咒气息的结界,或许称其为领域会更为恰当,七海建人不禁陷入了沉思。

他可以感受到,这个领域的力量和水谷绘理极为相似,大概率就是对方的手笔了。

不过,如果这个领域真的出自水谷绘理,为什么其给人的感觉,会这么接近咒灵?

思及此,七海建人回忆起之前和水谷绘理进行的那次对话。


那日,在和五条悟分别后,七海建人曾找过水谷绘理。

“你是咒灵吗?”他开门见山地询问道。

当时她是怎么回答的?

“还以为你要问什么……我之前就说过了吧?我是魔法少女,魔法少女才不是咒灵。”水谷绘理似乎有些不开心,恐怕是认为七海建人的问题过于失礼了。

无论是她的神情、语气、姿势,都明确地传达着一个讯息——她没有说谎。

「魔法少女才不是咒灵」……魔法少女?少女?魔女?

七海建人灵光一闪,过去的线索逐渐串联起来,正确答案渐渐浮出水面。

——魔法少女不是咒灵,对应咒灵的是魔女。

然后,造成眼下这个局面的水谷绘理……

她是魔法少女,也是魔女。



芜湖起飞——打架真快乐

真的好喜欢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♡么么哒

是说大家希望彩蛋写啥?想参考一下

评论(87)

热度(73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